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关于办理居住证的通知
2016-03-09 14:22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全校师生员工:    

近期,有部分居住在学校但没有将户籍迁移至学校的师生员工因办理相关业务需要到公安部门办理居住证,为了更好的落实“三严三实”精神方便师生员工,经安全保障部与属地派出所协调,将由安全保障部户籍科协助师生员工办理。现将办理居住证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办理人员应为户口未迁至哈尔滨市内且现居住地为校区内的师生员工。

2、申请办理居住证的师生员工可自行下载或到户籍科领取《黑龙江大学办理居住证申请表》,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粘贴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申请人将申请材料报户籍科进行审核。

4.户籍科将申请材料递交属地派出所审核办理。

5.申请人于5个工作日后领取暂住人员登记表,凭该表可先行办理相关业务。

6、居住证下发时间以公安机关发证时间为准,另行通知。

办公地点:安全保障部户籍科(主楼B113室)

办公电话:86609484    

附件1:黑龙江大学办理居住证申请表 (教职员工)

附件2:黑龙江大学办理居住证申请表 (学生)

安全保障部

201637

附件【20160307关于办理居住证的通知黑龙江大学办理居住证申请表 (学生).doc已下载
附件【20160307关于办理居住证的通知黑龙江大学办理居住证申请表 (教职员工).doc已下载
上一条:《公务车辆出入凭条》领取凭证
下一条:各科室办公地址及电话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