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启动“4.17”消防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1-04-14 09:45     (点击: )

在“4·17”哈尔滨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为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我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根据黑龙江大学“4·17”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4月13日,安全保障部联合校团委组织我校消防志愿者在B区篮球场,进行了消防灭火、逃生设备展示活动。在安全保障部干警的帮助下,消防志愿者向参观的同学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栓、自救逃生呼吸器、逃生缓降器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通过发放消防安全知识传单向过往的同学宣传灭火及自救逃生常识。

为了让更多的师生了解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此次宣传活动还将在4月15、17日展示两次,4月17日当天,安全保障部将请哈西消防中队到我校展示更多更专业的消防设备,感兴趣的师生可积极参与,了解更多的消防安全常识。

二○一一年四月十四日

上一条:安全保障部干警为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师生做消防知识讲座
下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