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安全保障部干警为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师生做消防知识讲座
2011-04-15 10:38     (点击: )

春季防火期已经到来,我校也进入了防火工作的重要时期。为了切实提高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师生的防火意识,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我校“4·17”消防安全宣传周的活动安排,应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邀请,安全保障部干警于2011年4月14日下午13时30分,为学院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员工100余人参加。

安全保障部刘宝科长,通过对国内外高校典型火灾案例的分析,强调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影响性。讲座中利用对灭火器、消火栓、缓降器等器材的现场演示,简明易懂的讲解了火场中灭火和逃生基本方法。通过这种实物演示形式也使国外留学生能够更快的接受新知识。

最后,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唐伟副院长对讲座进行总结时强调,学院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各级岗位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并巩固《黑龙江省学校安全条例》和《黑龙江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的学习成果。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二○一一年四月十四日

上一条:曲科军副书记带相关部门领导检查汇文楼相关部门消防安全
下一条:我校启动“4.17”消防宣传周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