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关于领取消防安全教育电影《火海逃生》光碟的通知
2011-04-11 08:27     (点击: )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大消防安全常识的宣传力度。根据我校“4·17”消防宣传日活动方案。安全保障部将向各单位赠送消防安全教育电影《火海逃生》光碟。这部电影是由公安部消防局、人民公安报、北京法宣电影文化有限公司摄制的中国第一部消防安全教育电影,此片是以家庭、学校、娱乐场所、公共交通工具为背景,结合典型的火灾案例,通过纪实的形式,直观形象地向群众展示防火灭火知识和人身安全及逃生的基本方法。

请各单位于4月15日前到安全保障部防火科领取电影光碟,并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于近期组织师生观看。

联系人:张淑华电话:86609904

安全保障部

二○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春季防火安全工作的提示
下一条:关于加强清明节假期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