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关于做好春季防火安全工作的提示
2011-04-11 10:09     (点击: )

今春气温回升较快,气温偏高,风力较大,风干物燥,是火灾多发季节。为做好我校春季防火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财产安全,安全保障部提示全校各单位加强和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一、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检查整治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对所管辖区域内消防安全日常检查工作,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消防安全隐患,单位要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二、加强对垃圾的清理工作。各单位要做好管辖区域周边及楼宇平台、垃圾道等区域垃圾的清理工作。

三、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各单位要结合“4·17”消防宣传日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宣传防火基础知识、预防措施和应急措施,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

四、各单位要建立春季防火应急预案和快速反应机制,做好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处理准备工作并组织教职员工进行演练。

五、三级以上风天,禁止使用明火作业。

安全保障部

二○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上一条:图书馆与校安全保障部联合进行2011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关于领取消防安全教育电影《火海逃生》光碟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