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1-07-27 09:01     (点击: )

7月27日11时,在我校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关键、校工会主席程国军及校长办公室、安全保障部、后勤保障处、国际文化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教务处、图书馆、家属区工作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曲科军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安全保障部部长王丙利通报了杭深线动车组列车追尾事件、哈尔滨市南岗区联部街居民楼垮塌事件、假前各单位自检自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情况及近期我国发生的几起电梯事故。各部门负责人还对我校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行了讨论。会上校领导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关键副书记指出,我们要针对哈尔滨市南岗区联部街居民楼垮塌事件,认真查找我校新建住宅在装修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私建、乱建问题,要建立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长效机制。

程国军主席指出,今天这个安全工作会议召开的非常及时,涉及的层面也非常广泛,更接近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希望各相关部门把隐患整改工作做实、做彻底。

曲科军副书记最后强调,要从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中汲取教训,高度重视我校建筑安全,严格执行《哈尔滨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各项规定,要组成安全检查组,对我校新建住宅的装修工程进行认真排查和整改;抓好学校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等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工作;加强对校园和家属区电梯的日常检查、维护和管理工作;积极开展对家属区的综合治理工作。

下午15时,曲科军副书记与后勤保障处、安全保障部、图书馆、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实地对研究生学院库房、格致园水囤、消防控制室、图书馆及汇文楼等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上一条:倡议书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度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