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市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1-09-06 12:01     (点击: )

9月5日下午,哈尔滨市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裴永玺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关健,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丁宏,后勤保障处处长郑大渊,校医院院长王圣宏,校办副主任李石,安全保障部副部长李谕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伟,家属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伊辉鹏,实业总公司总经理助理梁潜出席汇报会。汇报会在我校主楼260会议室召开。

关健副书记首先对哈尔滨市政府应急办公室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安全保障部李谕宝副部长对我校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作为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

育部、省委和教育厅有关指示精神。坚持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原则、稳定压倒一切原则、预防为主原则、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原则、依法快速处置的原则,预防和处理突发性事件,不断提高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了教职工和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稳定工作,促进学校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裴永玺副主任对我校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裴永玺希望,我校应急管理工作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推进下,能够取得更多、更好的业绩。

我校七十华诞即将来临,各项庆典活动正积极筹备,即将拉开序幕。本次汇报会为呈现欢乐、祥和、喜庆的校园气氛打下了坚实基础,为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落实整改措施、保证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顺利开展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系列庆典活动、建设安全型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据了解,哈尔滨市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延云、处长邹德双、副处长张欲江、南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立新莅临汇报会。(文章来源:2011年9月6日黑龙江大学校园网)

上一条:关于加强教师节、中秋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倡议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