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安全保障部邀请专家对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2015-06-23 13:27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根据我校“4.17”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安排,为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业务能力,在后勤保障处、图书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等单位的大力配合下,415安全保障部邀请北京利达有限公司于海富工程师,为我校18个消防控制室30余名操作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为了达到更好培训效果,此次培训采用实践演练的方式进行。上午930分,培训正式开始,于海富工程师在丽泽园消防控制中心现场操作监控设备对设备的运行、状态识别、操作、基本电路构成及工作原理及火灾报警的处置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对操作员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培训结束后,安全保障部干警陪同于海富工程师来到丽泽园艺术楼消防控制室和格致园食堂消防控制室进行了参观,对我校消防控制室管理、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增强了我校消防控制室的管理水平,提高了操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我校消防控制室操作员培训工作扩展了新的思路和平台。

 

 

 

 

 

  

(于海富工程师讲解消防监控设备的操作程序)

 

 

 

 

 

 

(于海富工程师解答消防控制室操作员疑问)  

 

 

 

 

 

 

(于海富工程师指导消防控制室管理工作)

 

 

 

 

 

 

(于海富工程师与安全保障部干警进行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安全保障部干警为消防志愿者进行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