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内消防知识宣传
2015-06-23 13:39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2015年是哈尔滨市“4.17”火灾32周年。为铭记火灾教训,营造平安校园,417,安全保障部组织云梯消防志愿者和信息管理学院消防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安全保障部副部长刘宝和信息管理学院副书记王法山到现场参观了宣传活动。

消防志愿者在汇文楼大厅和格致园(B区)篮球场,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志愿者通过图片展板,向师生介绍了哈尔滨“417”消防宣传日的由来、讲解了火场逃生自救常识、通过案例使师生了解了火灾的危害和火场中常见的错误;志愿者通过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步骤、注意事项,让现场师生能掌握基础消防器材的使用;志愿者还向过往的同学发放了消防安全传单。

安全保障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加师生消防安全知识,排查身边消防隐患能力,让师生能够熟练掌握基础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应对突发火灾事故能力,为学校营造一个平安环境。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园内消防实战演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