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近日校园110连续抓获恶意破坏校园铁栅栏违法嫌疑人
2015-06-23 13:49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校园110在日常巡逻过程中,发现临近学府四道街铁质校园栅栏多次被人为恶意破坏。为避免学校财产再次受到破坏,维护正常校园秩序,安全保障部部署警力明暗结合连续多日对校园周边区域进行巡逻、蹲守,终于于56日、14日晚分别将3名恶意破坏栅栏违法嫌疑人现行抓获。

经查,破坏人员均为外卖送餐人员,为一己便利对校园栅栏进行多次破坏。现破坏人员均已移交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处理。

   校园110在此提醒,因食用无照经营外卖食物中毒事件屡见不鲜,请勿订购及食用。良好的校园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如在校园内遇见破坏公共设施及各种违法犯罪事件,请第一时间拨打校园110值班电话:86609110,我们将及时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上一条:安全保障部为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