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安全保障部为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5-06-23 13:50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六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月,为做好我校安全生产宣传工作,63日,安全保障部为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的师生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国际文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国文、国际文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唐伟和安全保障部副部长刘宝参与了此次活动。

14时,安全保障部干警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多功能厅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干警通过近年来几起典型的高校公寓火灾事故案例,让师生员工们了解学生公寓火灾事故的危害及其学生公寓防火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学生公寓火灾事故特点,讲解学生公寓管理人员的消防职责和火灾现场如何组织学生疏散及公寓消防设施的使用;将亲身经历和多年的工作经验相结合,通过和学生的互动方式,向师生们讲解火场逃生的技巧。随后,安全保障部干警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广场组织师生员工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培训,为了达到更好地培训效果,安全保障部干警指导现场每位师生对灭火器进行了实际操作,使每一位师生员工都可以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活动提高了培训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应对火灾的处置能力,也为我校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机关党委联合安全保障部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近日校园110连续抓获恶意破坏校园铁栅栏违法嫌疑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