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联合安全保障部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5-06-27 08:42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20156月是全国第十四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工作,增强广大教工的安全生产意识,201562614时,机关党委联合安全保障部在A区排球场面向机关教工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安全保障部副部长刘宝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演练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必要性。虽然大家经常看到消防员和其他人使用灭火器,但是真正自己动手操作,很多人还是第一次。接下来,安全保障部防火科科长王日晨老师亲自示范,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在安全保障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与消防演练的教工依次拿起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整个演练活动历时30分钟。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举行,提高了机关教工的消防意识,增强了大家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也使机关教工能够掌握了一定的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为平安校园的建设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机关党委

                                        安全保障部

                                      2015626

 

上一条:安全保障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下一条:安全保障部为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