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开展党课观摩活动
2015-11-02 11:21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2015 10 30 下午,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党课观摩活动在主楼B016安全教育培训中心举行。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党课,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行政支部书记金云阁到会观摩指导。观摩活动由安全保障部副处级调研员、支部组织委员魏金河组织

此次观摩活动是为了落实好校组织部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辅部门)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党课观摩活动的决定,在先后学习借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党支部、农作物研究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课活动基础上,经过认真准备开展的。

党课由安全保障部副部长李谕宝宣讲,他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环节”三个方面,结合大量身边实例,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线图》。课堂秩序井然,与会党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了系统、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11.9”消防宣传月系列(一)——为学工部宿舍管理科老师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下一条:安全保障部全体人员参观“七三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