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安全保障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02 10:01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20151130日,安全保障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部长、支部书记王丙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项学习任务的通知,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告,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学校下发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关内容。

集中学习后,支部书记王丙利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传达和学习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要求各党小组分头继续深入组织学习,务必将全体党员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十三五规划要求上来,保质保量完成我部承担的十三五规划内容,为学校综合改革做出自己努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寒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11•9”消防宣传月系列(十四)——消防安全知识图片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