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
2016-01-08 10:48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根据学校2016年寒假前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校领导刘德权、曲科军、丁立群、付宏刚、王司瑜、荣盘祥于16日分别带队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学校食堂、锅炉房、学生公寓、图书馆、校医院、幼儿园、教职工合作社、老干部活动中心、游泳馆、体育馆、消防控制室、水囤、变电所、计算机中心、实业公司、出版社、教育杂志社、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文科基地、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武装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对各单位及处所设备维护和使用情况、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与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特别是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的环节与流程是否过关,治安监控及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各实验室及校园安全重点部位是否严格遵守有关制度和操作规范,等等。

刘德权书记在走访和检查期间指出,尽管假期将至,但各单位仍要继续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对校园安全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要做到心中有数、严密防控,在执行和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时要不打折扣、杜绝侥幸心理。刘书记进一步表示,开展全校范围的安全检查,旨在推动安全管理责任制的落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力度,有效防范并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学校办公室、安全保障部、后勤保障处、学工部、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等单位的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上一条:我校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寒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