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4•17”消防安全宣传月(七)——校园内消防知识宣传
2016-04-15 11:12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在哈尔滨市“4.17”火灾33周年来临之际,根据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安排。在4月14日,安全保障部组织校团委云梯消防志愿者和信息管理学院消防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了以“铭记火灾教训,营造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校园安全宣传活动,安全保障部副部长刘宝到现场参观了宣传活动。      

消防志愿者在汇文楼大厅和格致园(B区)篮球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志愿者通过图片展板,向师生介绍了哈尔滨“4•17”消防宣传周的由来、讲解了火场逃生自救常识;通过案例使师生了解了火灾的危害和火场中常见的错误;通过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知识,让现场师生能掌握基础消防器材的使用.  

活动期间师生们还积极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了“黑大安全之友”公众号,该公众号是由安全保障部在2015年4月9号创立,希望通过发布校园新闻、安全常识、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使广大师生更好的了解校内、外安全动态,增强了生活中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的能力,更好的保护师生自我安全及切身利益,营造平安校园环境。  

通过活动,使师生们提高了安全意识,树立安全观念,增强安全防范能力,让更多的人成为安全知识的传播者,为构建安全校园尽一份力。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进行春季安全检查
下一条:“4•17”消防安全宣传月(六)——消防安全知识走进幼儿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