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进行“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6-05-04 13:55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确保“五一”假期期间校园消防安全,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坚决遏制校园消防安全事故发生,429日下午 ,由王司瑜副校长带队,学校办公室、安全保障部、物业公司、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校内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王司瑜副校长一行先后对我校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训楼的施工工地、家属区和实业总公司的地下商场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区域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日常检查记录情况,应急预案落实情况以及值班人员检查等情况。

检查组提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要明确所负责的区域,加强合作,将责任落实到具体个人,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防火大演习
下一条:“4•17”消防安全宣传月图片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