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
2016-07-08 10:41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77上午,为让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保证暑假期间校园安全,校领导曲科军、严明、荣盘祥分别带队对全校各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的范围包括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校园水囤、各理工科实验室及部分学院等,重点对各单位日常安全监管工作是否到位、应急反应机制是否完善、是否存在安全死角和隐患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走访、排查。在学生公寓,校领导认真查看了施工维修的进度,详细询问相关负责同志公寓的安全监控情况;在学生食堂,重点检查了包括监控室、消防设施、食品储存条件、环境卫生等与食品安全息息相关的流程、环节是否符合规范;在实验室,校领导认真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实验室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的执行和落实情况,特别是易燃易爆危险品、化学品储藏管理情况及废旧化学药品的处理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强调,暑假期间对一些场馆和设施的维修工作要保证施工质量,杜绝安全隐患;学生公寓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登记工作,保证学生安全;实验室人员要加强安全教育,做好实验用品的登记管理。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安全保障部、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工会、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上一条:“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暑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