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黑龙江省隆重举行“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我们在行动!”消防公益活动暨2016年黑龙江省“119”消防宣传周活动
2016-11-11 14:48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11月9日上午,“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我们在行动!”消防公益活动暨2016年黑龙江省“119”消防宣传周活动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活动由黑龙江省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哈尔滨市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黑龙江大学协办。3000名社会各界消防志愿者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10时整,活动正式开始,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陈晓睿主持活动,哈尔滨市出租车雷锋车队等8支不同行业的消防志愿者队伍进行宣誓,哈尔滨市香坊区亚麻社区消防志愿者表演了创意消防广场舞,来自全省2037个社区的被公安部命名的35名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共同向全省社区群众发出共建平安社区倡议,主会场大屏幕播放了全国119消防奖黑龙江省获奖先进集体中石油大庆石化公司消防支队和先进个人鹤岗市广播电台交通频道副总监刘浩的事迹专题片,黑龙江省全国119消防奖获奖先进个人刘浩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今后将一如继往地关注、参与、支持消防工作。与会领导为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高校的消防志愿服务优秀队伍进行了授旗,为消防志愿服务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为黑龙江省获评全国“优秀社区消防宣传大使”代表颁发了奖牌,为全省热心消防公益人颁发了奖杯,为全国119消防奖黑龙江省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

上一条:安全保障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演练活动
下一条:安全保障部开展“两学一做”基础知识及党章知识测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