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安全保障部联合物业公司留学生公寓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2017-04-27 13:54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根据《黑龙江大学2017年春季防火宣传月活动方案》安排,4月26日上午,安全保障部在丽泽园留学生公寓14楼会议室为留学生公寓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安全保障部防火科科长为70余名留学生公寓工作人员讲解了校园火灾事故的类型和特点、火灾事故主要原因及预防措施,并针对留学生公寓楼的特点着重讲解了高层建筑的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的知识。培训结束后,在留学生公寓楼下又对培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方法的讲解及使用灭火器对初起火灾扑救的演练活动,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防火灭火知识宣讲,增强了留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留学生工作人员对高层建筑火灾的预防、扑救及逃生自救能力。

上一条:黑龙江大学举办第四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进行2017年春季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