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安全保障部与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05-24 10:00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增强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并将消防安全意识转化为大家共同的认识和自觉行为,促进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建立系统、规范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5月16日14时,安全保障部干警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会议室为学院10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领导参加了培训活动。

 

安全保障部干警对消防安全管理内容、责任,火灾事故应急处置、消防器材使用、扑救初起火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针对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火灾事故应急处置措施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列举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火灾事故、哈尔滨天鹅饭店中国第一起高层火灾事故等典型案例,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盲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让参加培训的教职工认识到火灾的危害及扑救初期火灾的重要性。

最后,王国文书记对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消防安全管理是一项细致的基础性工作,我们要将今天培训的内容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每位教职工都应该参与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了解岗位存在的火灾危险性,及时发现火灾隐患,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学院安全管理工作。

 

 

                                安全保障部

                                  2017年5月24日

 

上一条:安全保障部与学工部宿舍管理科联合开展消防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大学举办第四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