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安全保障部召开作风整顿工作布置会
2017-06-29 11:47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工作作风整顿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安全保障部于6月28日上午在主楼B016会议室召开了作风整顿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安全保障部部长王丙利主持。

会上,刘宝副部长传达了《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

6C33

王丙利部长强调指出,开展作风整顿工作是为了打造素质过硬、作风扎实、敢于担当的管理服务队伍,努力形成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和严格自律的“五好作风”。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学校重新规范的作息时间,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事业心和责任感,增强工作主动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工作。(安全保障部供稿)

上一条: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安全保障部开展“防暴恐”演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