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黑龙江大学开展“迎接十九大、创平安校园”安全检查
2017-10-10 16:17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黑龙江大学“迎接十九大、创平安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方案》要求,9月30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刘德权、校长付宏刚、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副校长丁立群、纪委书记荣盘祥、工会主席陈德明分别带队,分六组对学校各处工地施工情况、食品安全生产情况、各部门单位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被检查单位的检查工作做到全面、细致、彻底、不留死角,对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

 

党委书记刘德权在带队检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外墙维修工地现场时,详细了解了施工情况,要求负责人加强工地施工监管与路面维护工作。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1号楼的消防控制室里,刘书记认真查看各项监控设备与防火警报装置,详细了解监控工作流程,要求学院切实做好防火工作,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随后,刘德权书记一行来到格致园锅炉房检查供暖工程施工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刘书记强调要抓紧时间做好供暖准备工作,同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保证冬季供暖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付宏刚校长在带队检查格致园食堂过程中,从卫生负责、清洁消毒、安全保障等多角度入手进行了检查。付宏刚校长一行人还深入食堂的烘烤室、储菜室等区域,仔细查看卫生状况,他向相关负责人询问食品采购的问题,要求坚决把握好材料采购的关头,保障我校食堂的食品安全。付宏刚校长强调,生产安全和食品卫生是食堂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执行相关条例,以保证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在检查实训大楼工地时,他详细了解工程进展的细节,并进入施工楼内进行查看。他指出,要关注工程的实用性,不能搞“面子工程”,同时要重视施工安全,避免出现问题。

 

此次全校安全检查是全面推进“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管行业必管安全、管业务必管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举措,以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条:我校开展党十九大前专项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