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进行冬季安全检查
2018-01-10 08:30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18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由校领导带队成立的11个检查组开始对我校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学校办公室、安全保障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http://xyw.hlju.edu.cn/__local/4/BB/14/5ADAAEF3CCED0C9B26AF7488D28_9A529DE7_1EFA9.jpg

刘德权书记一行认真检查了相关单位的自检自查记录、安全隐患台账、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等,查看了消防应急照明、消防疏散指示灯、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及管理情况等。在对学校锅炉房及供水中心的检查中,刘德权书记表示,要严格执行冬季供暖,保证学校及家属区的温度。他详细询问了我校换热站的监督管理情况、各类设备运行情况、相关监督检查记录、变电室的值班值宿情况及供电设备运行情况等。刘书记强调,一定要落实好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http://xyw.hlju.edu.cn/__local/8/2B/B0/4E84231980CCF47EAFF784802CD_D0E6619A_38607.jpg

付宏刚校长一行来到子衿园水囤,检查地下机器的改造、保温、打压打水等性能,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重视安全问题,注意水管外露等。他检查了生命科学学院的罐装机器等设备仪器的安全及运行情况等,对社科楼内的后勤及物业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走访检查过程中,付宏刚校长多次强调,要及时查找存在的问题,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积极进行整改,同时要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悉,本次冬季安全检查时间为18日至112日,请各被检单位做好迎检准备。

上一条:安全保障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