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安全保障部举行《厉害了,我的国》座谈会
2018-03-16 14:37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2018年3月16日,安全保障部在主楼B016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举行《厉害了,我的国》座谈会。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2018年3月8日,安全保障部组织7名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3月9日布置座谈会事宜,并根据实际情况于2018年3月16日举行《厉害了,我的国》座谈会。

 

 

党支部书记魏金河代表观影人员介绍了该影片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观看影片、浏览新闻、旅游见闻、身边变化感受十八大以来祖国翻天覆地变化,倡谈体会。

由于准备充分,会上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并纷纷表示,为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加坚持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维护习近平权威、党中央权威,不折不扣执行党的决定,立足岗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贡献。

 

 

                                                            安全保障部

                                                            2018年3月16日

 

上一条: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开展“聚焦新学期,实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安全保障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