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2 14:36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2018年7月12日上午,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在主楼B106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关于“七一”期间开展全省高校“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我校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要求,7月12日上午,安全保障部部长王丙利同志为安全保障部全体党员宣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王丙利部长结合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与思考,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到底是什么?它有哪些丰富内涵与大家作一交流。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将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将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时刻放在心上,把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安全服务作为我们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安全保障部

2018年7月12日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进行暑假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举办纪念建设党97周年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