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布置大会
2019-09-16 16:23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2019年9月16日上午,安全保障部在主楼B座016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布置大会。

为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的实践中,2019年9月16日,安全保障部迅速行动起来,在主楼B座016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党支部书记魏金河组织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黑龙江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时间推进表》。

 

会上,安全保障部李谕宝部长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王永清书记、付宏刚校长讲话精神,深刻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根本任务及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进一步统一全体党员思想认识,为推动安全保障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部就班、逐项落实,并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奠定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主题画展
下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19级硕(博)研究生消防知识培训及进行灭火演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