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
2019-09-25 15:54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安全保障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计划》的时间安排,安全保障部党支部于2019年9月24日上午,组织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观我校在校博物馆举办的“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

校博物馆臧伟强副馆长亲自担当讲解员,用渊博的党建知识,如数家珍地介绍早期革命者鲜为人知的史料典故,极大提高了安全保障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兴趣。通过臧伟强同志生动细致地讲解,及观看陈列展展出大量的历史文物、照片、手稿、信件等资料,使我们重温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艰辛历程,展现出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在探索救国之道时的坚定信念和不懈的追求。

此次参观,激励着全体党员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踏实工作,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安全保障部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纪实之一
下一条: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主题画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