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安全保障部为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11-19 08:33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增强风险防范意识,2019年11月15日下午1点30分,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邀请我校安全保障部防火科科长王日晨在化学楼二楼报告厅做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学院各系、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王日晨科长的报告围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为什么要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制度、防火巡查制度、实验室防火规定、火灾的起因、火灾的预防与扑救、火场逃生与自救等几大方面,系统介绍了防火安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操作规范、发生火灾事故紧急处理和自救逃生办法。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意识,提醒大家关注消防安全。以实验室火灾典型案例为鉴,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遵守安全规定,严守操作规程,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研究生院党员先锋岗开展“法律同行、法治同心”校园安全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安全保障部为哲学学院学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