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消防灭火演练
2019-12-24 09:11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后勤管理处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初期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2019年12月18日下午,在B区篮球场空旷雪地上,我处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演练。安全保障部副部长刘宝、防火科科长王日晨、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副处长王学军以及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参加了本次演练。

由后勤管理处安全生产管理科于春主持,安全保障部防火科科长王日晨亲自讲解并演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现场各部门的领导和职工纷纷参与体验了灭火器使用操作,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汽油燃起的火苗迅速扑灭,做到了冷静沉着面对突发现象,成功快速扑灭火灾。

本次活动中,我处职工纷纷表示,比起看书学习,亲身体验一次如何扑灭火灾更能增强面对火灾的勇气和担当,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今后,我处将继续以消除火灾隐患和提高防火能力为目的,不做口头文章,以实际行动和措施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校园110现行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全体2019级学生观看消防教育影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