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110现行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
2019-12-25 14:05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2019年12月21日15时许,校园110值班员日常巡逻至家属区幼儿园区域时,发现有人呼喊“抓小偷”,值班员立刻呼叫人员增援并进行布控,在2018级经济学院大二学生的帮助下,将涉嫌盗窃手机份子现行抓获,嫌疑人对盗窃手机案件供认不讳,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处理。

秋冬季节,手机盗窃案件进入高发期,校园110特此提示:

1、手机等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就餐时勿用贵重物品占座、脱离视线;行走时,手机勿放在外侧衣兜或外侧背包。

2、要时刻警惕是否有同一个或是几个陌生的面孔经常出现在周围,保管好随身物品,最好将书包背在前面。

3、上下课人员密集处或经过地下通道时,注意和周围人保持距离,看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

4、发现手机丢失,请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形势研判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消防灭火演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