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 开展领导干部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体会活动
2020-12-08 16:08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2020年12月3日,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在主楼B座016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刘宝副部长以党课形式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会议由安全保障部党支部书记魏金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刘宝副部长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基本情况、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勾画了一幅充满创新精神的大国领袖治国理政方略图。全面分析了习近平治国理政重要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与会党员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胸怀两个大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放在第一位;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国内和国际两个循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以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作为制度保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使中国日益走到世界舞台的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的社会革命,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七方面重点内容展开讨论。

李谕宝部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刘宝同志的发言既是一次学习体会交流,也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从同志们的交流发言中能够感受到大家都认认真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是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在下一步学习中不但要坚持读原文,更要深入思考,从而更好地激发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内生动力,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安全保障部联合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哈西交警大队进校园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