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黑龙江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毅对黑龙江大学安保工作进行检查
2020-12-28 14:22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12月24日晚,黑龙江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毅一行到黑龙江大学进行了安保工作的暗访,深入了解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查看了黑龙江大学校园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查阅了校园安全管理记录簿册,并询问了校园安全稳定等情况。

李毅要求,校园属于重点区域,要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和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监督责任,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守好校园安全第一线。

当晚,李毅先后到香坊区升永街和和兴路哈师大夜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针对暗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李毅当场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文章来源:龙江公安)


上一条: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安全保障部联合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