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12-31 13:51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2020年12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在主楼B016党员之家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金河主持,李石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黑龙江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手册》要求程序进行,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情况、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讨论、投票表决。最后经全体党员讨论,同意接受李磊、徐东阳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魏金河在总结发言中对两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新党员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好地成绩,为校园安全保障做出贡献。


上一条:哈西派出所王炳春所长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黑龙江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毅对黑龙江大学安保工作进行检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