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勇担当 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2021-03-09 09:21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按照《黑龙江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为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顺利返校开学,2021年3月3日-7日,33000余名学生分五个批次错峰返校。


安全保障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使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克服麻烦思想和厌战情绪,坚决落实好学校对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的要求。

安全保障部主要负责对返校学生进行测温、身份核验、加强校门管控、日常校园巡查等工作任务,努力把好疫情防控的入口关,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测体温、核验扫码结果、帮助学生搬行李、提示学生注意财物安全、维护走读学生专门通道秩序、清理无关人员、加强校门管控……每天早晨6点半到晚上10点,在学校的各个校门处都能看到安全保障部干警忙碌的身影


他们工作认真负责,不怕困难,不惧风险,克服雨雪、低温等恶劣天气,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无私付出,为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安全保障部寒假安全工作纪实(二)安全保障部对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