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安全保障部禹志园保卫科深入校园开展安全防范工作调研
2021-04-02 13:53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加强禹志园校区的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切实做好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3月17日,安全保障部禹志园保卫科全体干警对禹志园各教学单位进行了走访,听取各单位对安全防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单位的防火和配电设施进行检查。

走访过程中,一些学院反映了诸如有学生携带违禁电器进入自习室、教学楼后侧篮球场被人为开出一条车行道、经常有外来车辆入校停放等问题,这些问题既影响正常的校园环境和教学秩序,又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清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针对以上问题,禹志园保卫科干警将不定时到教学楼自习室开展安全检查,查处违禁电器;积极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把篮球场车行道恢复原状;汇总禹志园校区教师车辆信息,加强大门检查力度,禁止外来无关车辆进入校园。

最后,禹志园保卫科全体干警对校园进行了巡查,对校区内长期停放的无主车辆进行了查处。


上一条:校园110现行抓获一名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
下一条: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