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宣传(五)安全保障部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2021-04-20 14:30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根据安全保障部2021年工作要点,为进一步加强春季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构建平安校园,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法制观念,营造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心消防的良好氛围,安全保障部联合信息管理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以“4.17“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开展了“关注消防安全,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消防器材展

 

火灾案例图片展

 

灭火模拟演练

 

通过消防器材展、火灾案例图片展和灭火模拟演练等活动, 使广大师生懂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能掌握在遇到突发火灾事故时所需要的基本逃生知识,让师生积极参与到消防宣传的工作中,共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共建和谐校园新风貌。 

上一条: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启动仪式——“4•15”全民安全教育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