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2 14:27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于4月21日下午15时,在主楼B016室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安全保障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李谕宝部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谕宝部长传达王永清书记、丁宏副书记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安全保障部实际工作,结合丁书记提出的具体问题,布置安全保障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和落实。他强调:一、提高政治引领,提高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做到“八个明确”、“三个纳入”的工作要求。二、学习文件,明确思路。结合实际按照"1+7+5”的学习教育模式,认真学习1个总体方案、7个专项方案以及5个清单,压实学习。三、进一步压实责任,要修订梳理好安全保障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方案及党支部学习教育清单、党员学习教育清单,制定学习计划。四、要采取多种方式的组织党员参加学习教育,调动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要带着感情去学,带着兴趣去学,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学,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自主学习。组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通过邀请宣讲团宣讲,参观、观影、学习强国、极光新闻APP、黑大官微等学习载体进行学习。五、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是贯穿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的任务,也是近期重点推进的任务,要做好台账清单,做到建账定责、突出工作重点、及时推进安排。 要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做到“一网一门一次”,切切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六、开拓思路、创新工作。加强我部的特色工作宣传报送、材料备档。七、要根据巡回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及时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强化成果评估,组好书面总结。

上一条:安全保障部对丽泽园内超市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宣传(五)安全保障部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