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参观张成生书法作品黑龙江大学巡回展
2021-04-25 17:52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结合机关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增强党史学习兴趣,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于2021年4月2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成生书法作品黑龙江大学巡回展。


张成生书法作品政治性强,字体规范,艺术水准高,内容积极向上,极富思想感情,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有序进入展馆,认真观看每幅作品。这种以传统书法艺术形态,书写厚重党史,使我们更直观的了解到党的发展历史。感受到作者的坚定奋斗意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服务人民,做到雅俗共赏。

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我们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将所学所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建党一百周年,建校80周年做贡献!


上一条: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宣传(七)安全保障部开展培训、演练活动
下一条:安全保障部对丽泽园内超市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