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七一”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7-09 15:06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统一部署,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于2021年7月9日上午,在主楼B016室党员之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七一”讲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安全保障部党支部书记魏金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魏金河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中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以“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为题,从新政权、新制度、新道路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筚路蓝缕奠基产业的100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引导安全保障部全体党员明确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进而加深对建党精神的理解,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安全服务。


上一条: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迎校庆、净化校园环境”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电影——悬崖之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