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4-07 21:43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确定2022年3月、4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要求,4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李卓副校长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梁爽同志、王茹熠同志列席会议并进行在线会议督导,会议由安全保障部党支部书记李谕宝同志主持。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听取党员的意见建议,支委会和全体党员聚焦“四对照四看”查摆存在问题。

,由支部书记李谕宝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在聚焦“四个对照”方面查摆的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个发言,结合“四对照四看”,聚焦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以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评。

李卓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针对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问题进行查摆,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对从严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做了具体部署。

支部书记李谕宝就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改进作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深刻警醒,正确对待问题。对问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以积极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整改落实中。二是认识再提高,标准再严格。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是要抓好整改,解决好突出问题。切实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让师生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抓好支部班子建设。提升干事业创业的激情, 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加强团结协调意识,讲政治、顾大局;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五是加强队伍建设。要与时俱进,找出队伍管理存在的现实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教育,想方设法调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提升队伍建设的专业化水平。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都坦诚相见,各位同志都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以敢于揭丑亮短、动真碰硬的勇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触动了思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安全保障部将时刻牢记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平安黑大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党支部通过电子投票方式对支部优秀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定2021年年度民主评议党员评定等级。


上一条:严把“四关”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下一条:严守校园第一道防线 保卫校园师生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