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1年全国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研讨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2-04-12 11:42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日前,2021年全国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研讨展示活动结果公布。黑龙江大学申报的《黑龙江大学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获典型案例成果三等奖。

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研讨展示活动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同指导,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旨在通过交流展示一批反映新时代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工作案例,研讨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的前沿和理论研究成果,形成广泛总结成果、争创成果、学习成果、推广成果的工作氛围,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基础,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一直以来,黑龙江大学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与平安校园建设,坚持把抓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把平安校园建设作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让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让学校的平安基石更加稳固。



上一条:安全保障部联合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主题宣讲
下一条:严把“四关”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