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安全保障部联合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主题宣讲
2022-04-15 15:20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体责任感,2022414日晚,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联合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信息管理学院全院学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线上宣讲。


首先,安全保障部防火科刘铁东老师围绕一些火灾案例、初期火灾的形成和扑救、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刘铁东老师通过具体讲解灭火器及自救呼吸面罩的使用方法,以及不同类型灭火器所利用的场所不同,让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生们明白防范胜于救灾,面对校园安全应时刻保持警惕。

通过此次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消防知识的了解,规范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于火灾防范与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安全保障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2021年全国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研讨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