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全保障部“黑大安全之友”微信平台正式开通
2015-06-23 14:24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全校师生: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安全工作的需要,更好地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使广大师生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安全观念,并开创全新的安全模式,安全保障部“黑大安全之友”微信平台于201549日正式开通。

广大师生可通过下列方式添加关注:

1、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点击右上角“+”→查找“黑大安全之友”或直接查找微信号“hlju110”;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扫一扫”,扫描“黑大安全之友”的二维码。

“黑大安全之友”微信平台将定期发布“校园新闻”、国内外“安全动态”、“安全常识”等内容,力争将微信平台这一新型载体,建成一个面向全校师生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的重要平台。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201549

上一条:黑龙江大学2015年春季安全检查工作方案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