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规范使用蓝牙卡的温馨提示
2015-09-17 16:05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近期,安全保障部对校门智能管理系统进行集中检查,发现个别师生员工存在挪用、串用蓝牙卡现象。对于师生员工车、卡不符现象,安全保障部检查人员给予现场解释说明,应及时到安全保障部综合管理科办理蓝牙卡变更登记手续;对于非我校工作人员串用我校蓝牙卡的,对蓝牙卡装置予以扣留。

为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保障师生员工安全顺利出行,现就规范使用蓝牙卡提示如下:

一、更换机动车的师生员工,请及时携带本人蓝牙卡、现使用的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复印件到安全保障部综合管理科(主楼B111)办理变更手续。

二、校门智能管理系统后台操作系统将对蓝牙卡与机动车登记车牌号自动识别,车、卡不符超过一定次数,系统将会对该蓝牙卡自动锁档,进出校门将无法识别。

三、如有蓝牙卡丢失、被盗、失效等情况,请及时咨询安全保障部综合管理科(电话号码:86608184)。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为一年期机动车辆蓝牙卡办理延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