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级新生报到期间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的通知
2016-08-22 08:31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全校师生:

我校2016级研究生、本科生分别将于2016年8月23日、24日在主楼广场报到。为了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保障校园交通秩序,根据学校迎新协调会议要求,现就校园秩序管理通知如下:

一、封闭主楼广场

为了保证迎新前期场地布置及迎新期间场地安全,2016年8月21日8时至24日24时封闭主楼广场,同时关闭学府路正大门,进出校园车辆请走测绘路汇文楼大门或北二门。

二、车行门管理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6年8月23日6时至8月24日24时(以车辆离开校园时间为准)对所有离开校园车辆不收停车费。北二门、测绘路汇文楼大门、丽泽园正大门依然采取一车一杆管理方式,已经办理蓝牙卡的师生员工仍需读取蓝牙卡通行。外来车辆,需进门取卡、出门交卡,抬杆免费通行。

由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车流量大,希望师生员工在迎新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自驾车辆请远离主楼周边停放,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二〇一六年八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校园110致2016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下一条:安全保障部户籍科暑期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