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为三年期机动车辆蓝牙卡办理延期的通知
2016-09-12 09:34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全校师生员工:

我校于2013年10月开始运行机动车辆智能管理系统,按照《黑龙江大学校园机动车辆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我部为符合条件的在册职工办理了有效期限为三年的机动车辆蓝牙卡,现在这些蓝牙卡即将到期。

为方便师生员工,免去大家往返奔波之苦,并简化年审程序,我们对这些有效期限为三年的蓝牙卡根据《黑龙江大学校园机动车辆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进行了审验,审验合格的,我们在服务器后台对这些蓝牙卡直接进行了延期处理;审验不合格的,蓝牙卡到期后将自动停用;如有疑问请咨询安全保障部综合管理科(办公地点:主楼B座B111室,联系电话:86608184)。

另外请广大师生注意,如果现在驾驶车辆的车牌号与办理蓝牙卡时的车牌号不一致,请携带蓝牙卡及机动车辆行驶证的原件、复印件到安全保障部综合管理科进行变更。

特此通知

 

安全保障部

  2016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中秋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2017第一学期“安全教育”课程教学安排的重要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