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国庆节假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6-09-28 10:44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全校各单位:

2016年国庆节假期即将临近,根据黑龙江大学2016年重点工作中建设平安校园的工作要求,为了保证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国庆假期,各单位在假前要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工作。现就具体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安全管理工作原则,以消防安全、治安防范、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留校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危险品管理、饮食和疾病防控安全等方面为重点,集中开展本部门的自检自查工作,重点排查安全管理、隐患整改、安全责任制落实等工作内容,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创造良好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二、检查形式与检查时间

本次安全检查以各单位自检自查的方式进行。

检查时间:9月28日至30日。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大检查工作,单位领导要亲自带队进行全面检查,做到全面、细致、彻底,不留死角。

(二)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安全责任制,各单位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对不能整改的安全隐患要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并协调相关部门认真开展整改工作。

(三)各单位自检自查要有记录,要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及隐患整改方案等书面记录备查。

 

 

                                                                     黑龙江大学安全委员会

                                                                        2016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居住证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