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安全教育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6-11-11 10:05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根据教学计划,本学期的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线上考试时间定为教学第13周进行,届时学习视频和作业系统全部关闭的同时发放试题,考试时间从2016年11月14日0时—2016年11月18日24时(19日0:00)(周一至周五)进行,试题随机组卷,题型为单选和判断(客观题),考试时间为60分钟。同学们需在考试规定的时限内登录自主学习平台完成线上考试,考试成绩自动生成。本次考试不设定重考,每名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为使考试顺利进行,请同学们认真准备,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作答和提交。考生如遇到考试有关的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451——86609184。

 

 

                                                             大学生安全教育教研室

                                                               2016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黑龙江大学消防漫画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1月9日消防公益活动期间校园车辆通行的温馨提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