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园交通秩序提示
2017-03-13 10:27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顺畅的校区交通环境秩序,现对校区内交通参与者做如下提示:

1、进入校区请减速慢行,机动车辆应控制在时速20公里以下。

2、在标有黄实、虚线的路段请严格按照交通法规规定行车。

3、校区内请勿鸣笛。

4、请按指定停车位泊车,请勿在标有禁停标志路段泊车。

5、行人要走人行道,切勿在道路上打闹,在通过十字路口时,请注意了望,确保安全后请在人行斑马线上通过。

6、校区内机动车驾驶员请礼让行车,以行人先行通过为先的原则,请勿争道抢行。  

对于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安全保障部将粘贴“校园违停告知单”,同时将在校园网上予以公布车辆违停信息及车辆照片。

车让人,让出一份文明;人让车,让出一份安全、车让车,让出一份和谐,安全、顺畅的校园交通秩序需要全体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为了您及他人的出行安全、顺畅,请遵守交通法规,礼让行车,按位泊车。

 

 

安全保障部

 2017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16—2017第二学期“安全教育”课程教学安排的重要通知
下一条:校园交通秩序提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